夏月

170926 voov直播糖(椰奶+学姐)

在开始之前我们先抱着学姐来看这个直播
这个voov的糖不容易找啊
可能会不小心错过了一些糖请在下面留言哦~

-少爷站在椅子上说话,时不时就看向少奶
-少奶说话间椅子转向少爷的方向坐着了
-少奶抢回kimcop抱枕,紧紧的护着
-学姐和少奶聊天有说有笑,少爷自己在后面弹吉他看少奶
-少奶去洗手(大约?)也不忘抱着kimcop抱枕
-少爷在后面一直看少奶狂吃,少奶后来有转头和他聊天,那个委屈巴巴的脸没有了
-当少奶在说话少爷就直盯着少奶,然后看了学姐一眼再说话
-少奶离开画面的时候少爷的视线无法离开少奶
-少奶很配合少爷的奇怪唱歌方式
-少奶唱歌少爷配合,学姐唱歌没人配合(同情……)
-学姐带了少爷帽子就我没感觉的表情,然后和学姐抢帽子
-少奶不知为啥就拿起学姐放下的帽子,但是没有带,少爷就跟少奶拿过来带了
-少爷离少奶很靠近然后拿吃的
-少爷自己静静坐在后面,学姐说的津津有味的时候,少奶就转头拉着椅子更加靠近少爷了(请问你们还记得现在在直播吗)  整个身体是面向少爷的,和镜头说话的时候是要转头的
-学姐就自己唱了一句,椰奶就同步啊来呀的
-少爷尬beatbox少奶尬freestyle
-少奶就一直吃桶里的零食,少爷就一直盯着少奶的手看,之后他就拿了一个来吃
-少爷玩起吹泡泡来了,一直往少奶那边吹
-少奶开始弹吉他一开始椰奶合唱了,学姐不懂什么歌来的
-少爷backhug了少奶,还拉起衣服
-少奶安静的吃纸少爷就和学姐聊天,少奶也时不时的看盯少爷
-少爷碰少奶手臂,搭手在肩旁上,贴近少奶等的身体接触
-有一边说少奶坐在镜头前不知道说了什么就突然叫了啊什么的(我不想描述这里……有点色情)之后还叫P‘kim(名字这里我犹豫了,不过我听了几次都觉得很像啦)……我很认真的说……开1.5的速度简直……不可描述了
-少奶自然的走近少爷,俩人对视一笑
-少奶看了少爷一眼在向前走了一下就走到少爷隔壁坐下还往少爷那边靠了
-少奶抓着了少爷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