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

病娇

角色设定和原文差别很大
有崩坏角色的

我关了房间的灯等了不久才往下看了看
他已经走了吧……那么我可以洗照片了
ming学弟还是那么的帅呢……你到底要什么时候行动呢?
亲爱的学弟……一直看着我就好了知道吗
本来今天可以早回家的,可是没有收获到学弟你的照片
所以……还是去图书馆吧
买了点食物,坐在自己最喜欢的位置,偷瞄到了隔桌的男孩
果然来了啊……ming学弟……
我拿起书就读了……明明知道了那个赤裸裸的眼神
我也偷偷的观察起来,这个人……到底有什么东西能让我那样着魔呢
那个身体吗……不呢pha的会比他好很多
那个花言巧语的嘴吗……也不是beam比他还厉害
那么是什么呢……啊……是你看我那个眼神啊ming学弟
真让我高兴呢……真心想把你收藏起来
我笑了笑,继续低头读书了……看着课文的字眼默默的读了出来
这些都是保存人体的医学……真心想用在你身上呢学弟
抬头一看,看着他后面有个女生一直盯着他看
我皱着皱眉头,带着那个不愉快的心情继续读书
而在笔记上写下了名字和学号……看着时间也不早了
我站了起来伸了跟懒腰就合上资料,收拾好东西起身离开
走时从他身旁经过,我看了看在他后面的女生一眼就走了
我就去了经常去的面馆享受我的晚餐了……
果然他也是跟来了……不过他看着beam就皱了皱眉头
吃醋了吗……因为我吃醋了吗?
我低头悠闲的吃着晚餐,也偷偷的看着那个观察我的人
本来beam没有来他就直接隔着桌子跟我面对面了,不过这样就只有学弟你看了
吃的差不多我和beam站了起来准备离开了……就在那个时候和他对望了 
我对着他笑了笑就离开了……真想看他现在是什么表情了
我回到家就整理今天的东西了,也写下作业
看时间差不多,拉窗口门的时候顺便看看楼下的学弟
就躺在床上,等着我的时间到来……
我挂好刚刚洗好的相片,拿着手术刀离开自己的房间

-end


我今天写下的名字和学号是那个学妹的
『学妹你好~你今天用了那个眼神看着他,要不我挖了你的眼前出来呢?』
『还是你体验我刚刚学会的医疗对你做实验呢?』
『为什么要这样对你吗?』
『因为他是我的,而你用了那个眼神看他就应该死呢』



你也是用了那个眼神看他对吧?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