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

跟踪狂

周日下午2点,他准时出现在图书馆的咖啡馆里……
点了是红茶和巧克力蛋糕,坐在靠窗户的位置是他最喜欢的位置……
平时不来图书馆的他怎么突然来了呢,因为考试要到了Pha学长和Yo去谈恋爱了,他只能靠自己了……如果我会医学就好了可惜我只是工程生,坐在隔桌的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侧脸,他挺直的鼻梁,他让人无法自拔的唇,在背着资料的他不经的说出一些医学用语说出的时候露出他那两个迷人的酒窝 ,时不时就会皱眉头抓了抓头发,我最喜欢了他每个的动作……
接近7点,他伸了跟懒腰就合上资料,收拾好东西起身离开
走时从我身旁经过,我用力吸了几下空气,仿佛能从空气中嗅到他的气息
谈谈的奶味……好想吃了他啊……
他离开的第3分钟我,就起身离开了图书馆
走向去他经常去的面馆……果然没错他就在那边,不过……
他前面也坐着了人,是beam学长……我知道kit是对beam没有任何的爱意
不过我不喜欢beam看着kit的眼神也不喜欢beam对kit的爱护
今天也是吃干捞面吗……kit很喜欢这个呢……都吃了两碗
我也点了干捞面陪同他一起吃,如果向平时那样的话我和kit就能面对面一起吃了
就算隔着一张桌子,不过今天beam学长来了……一直挡着我看kit的视线
也没有别的位置……切………我看了看时间8点
他们站了起来准备离开了……就在那个时候kit和我对望了
他对着我笑了笑就离开了……我的心脏……好像不行了
他的微笑就像给我动力继续的跟踪他……
我付了钱……就跟着他们的脚步去到他们宿舍前面了
我看着他房间的灯亮着……他就在那边的走动
我一直看着直到他关了灯……睡觉了
我拿起手机发了个短信……
『今天kit也是很可爱,考试要到了辛苦你了,晚安了』
回到家,把今天拍摄的照片全部洗出来挂好
把昨天的照片收进去相簿里面……写下……
今天第1180天,这个是为了他做的第25个相簿
就从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发现自己不知觉的跟踪你了
知道你,你的微笑,凹进入的酒窝一切种种都是会让我陷入
了解你,是个口不对心的人,对人很容易心软 
接近你,我从远距离的观察你,到近距离的这一切证明了我已经开始疯狂的爱你了
占有你,这样你就永远属于我一个人的了,只是属于ming的了

-end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