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

最近灵感多了...就不知道要从哪个开始下手

标题1:如果系列(一共有5题,大约?)
1.如果copter遇见了ming
2.如果kit遇见了kimmon
3.如果ming是跟踪狂
4.如果kit是病娇
5.还没想到

标题2:不要给他,那个是给你的(短文/小虐)
copter辛苦做蛋糕给kimmon,只是kimmon因为朋友肚子饿给了朋友之类的故事

标题3:来世
这个是三篇
1.cop把kim当作自己的全世界了可是他还是出轨了『...我在这个世界的最后一个意义没有了』
2.后悔的kim,后悔了自己的犹豫不决...等等的过程
3.当初你说了如果有来世换我来爱你好吗?我会说好的『P'kit 我最喜欢你了』

QAQQQ我还是觉得自己不适合写文...
QWQ有写手要一起写系列吗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