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

便利贴

文设定明星ming家庭主夫kit

此文和原作人物性格设定会有出差

作为一个演员要放假是很难的

但是作为一个人气演员更难,我今天难得有假期

结果……我家媳妇离家出走了……大约?

我今天一起来打算拿着手机赖在床上玩游戏的,结果发现自己的手机上面有便利贴

『TO:混蛋ming

不要来找我!我离家出走了,哼!

FROM:生气你的kit』

看着p'beam发过来的短信 我和beam出去玩啦

噗,原来自己家的媳妇也有这样的一面。我继续趴在床上玩着游戏直到肚子开始饿

才愿意下……走进厕所打算洗漱,结果发现镜子有张便利贴。

『TO:不珍惜自己的笨蛋

不要给我猜中你,是因为肚子饿才下床的吧!哼哼,你的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在冰箱

自己搞热它吧

FROM:猜对你的kit』

啊,如果有一天没有了你我的世界会变得如何啊?果然我是不可以没有你。我从冰箱拿

出了自己的早餐,突然想起自家老婆的厨艺……有进步到吗?不好吃怎么办呢?叫外卖吗…

在这个时候发现了一个便利贴

『TO:怀疑我的人

你怀疑了,怀疑了我的厨艺……要是我回到去看到你浪费了就完蛋了!每天睡沙发!

FROM:你怀疑的人』

呵呵,好啦好啦我吃……把饭搞热之后就提心挑担的吃了。发现自己到底有多久没吃你煮

的……何时变好吃了?我吃完之后打算趴著在沙发睡觉的,知道又看到了便利贴……看到便利

贴开始觉得厌倦了。可是看完这个之后我就没有这个想法了。

『TO:孩子的爸

带copgi出去散步吧,顺便买牙膏回来

FROM:孩子的妈』

『copgi啊,你说怎么办好呢?我开始想你妈了。你叫他快点回来好吗?』

我真傻呢……copgi怎么会叫他回家呢。kit啊,我想你了……

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才是最孤单的……

我带著copgi去买牙膏,终於找到为什麼他那麼喜欢出去了。

我现在在走著他走过的路,看见他看过的东西,感觉自己又跟他亲近了很多

我走进超级市场,发现里面有很多人,担心自己会被发现

所以快速的买了牙膏,然后逃跑。跑来一段路之后

看了看自己的牙膏,发现原来自己还记得他喜欢用的牌子呢,太好了!

带完copgi去散步了之后,回到家发现kit已经回来了

『Ming你回来啦!去洗手然后可以吃了』

我乖乖的听他的话,去了洗手……洗完了就向前去抱了抱他

『哇啊,Ming你个混蛋!我在煮饭不要抱我』

『学长你刚刚说了洗完手就可以吃了』

『是啊,就可以吃了』

等他说完这句就吻了他……手往下滑…

『混蛋……啊不要闹了……恩……』

『是哥你自己说洗手完了就可以“吃”了』

我故意把吃这个字咬重了……让他明白我的意思

『混蛋,要发情去找别人』

『不要!我只是对你一个人发情而已。所以你要负.责.任.哦』

-END-

之后的事情吗……我什么都不知道呢~

我只是知道今晚的夜还很长呢

便利贴:kit学长昨天熬夜了 今天就别找他了


评论

热度(34)